▲雖然是平價鍋物經過包裝也是可以很有質感的,消費價格約在120~170之間,
湯頭有許多口味可挑選,現在除了三媽臭臭鍋,我應該會常去的就是這一家了。
麗媽四季鍋
今天來到的是台中漢口路二段23號的店家,第一次來買外帶,卻被店內的香味所吸引
所以安排這一次的店內食用。
建議大家到店裡用餐才吃的附加的飲料爆米花冰淇淋


 ▲店內寬敞,今天是晚上9點以後才來,刻意避開人潮,所以客人沒那麼多。
 ▲ 麗媽四季鍋是用瓦斯爐的火鍋,用餐比較方便,可以自己管控火侯大小,
鍋物加熱也比較快,不用等太久。
 ▲免費暢飲的飲料、爆米花、小美冰淇淋、白飯自己添給你吃到飽。
 ▲麗媽四季鍋醬料區,有沙茶醬、辣油、蒜蓉醬、豆瓣醬、蔥花、高湯(湯不夠可以到這拿去加)。

 ▲ 我點的是起司鍋,裡面有肉片(冷凍肉片)、金針菇、高麗菜、豆皮、蛤、豆腐、甜不辣、熱狗、魚板、米血、番茄、白菜,食材有算蠻豐富的。
來時全部都裝在鍋中,自己開火下去煮,我火沒開很大,
大約5~6分鐘就開始沸騰,用瓦斯煮真的比較快。
 ▲煮好了起司香味四溢,必須說麗媽四季鍋算是蠻重視湯頭,味道很足但起司算是重口味的鍋,所以每個食材都會巴上濃郁的起司味,這是我喜歡的味道,所以我很愛。
如果朋友們想吃的到食材的原味,要選清淡一些的鍋喔。
 ▲ 冬粉變成金黃的起司冬粉了。
▲ 飯後甜點爆米花,焦糖口味且有酥脆感,感覺爆米花很新鮮,我們共吃了三盤。

後記:整體用餐服務速度很快,環境乾淨度也保持不錯,店內有充滿湯頭的香氣
是我最喜歡的感覺,吃火鍋心情都變好了。

店家:麗媽四季鍋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漢口路二段23號
電話:04 2313-9299

搜尋標籤:台中平價小火鍋  臭臭鍋 平價鍋物
arrow
arrow

    峰玩樂旅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