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淺草壽喜燒定食  

神川吞日式定食料理,原本不知道要去吃甚麼料理,於是靈光一現想到了神川吞

這一家店是老婆公司聚餐,她吃了覺得不錯吃於是告訴我改天要帶我來吃。

所以今天老婆休假我也排休就請老婆帶我來嘗鮮囉!!

 

神川吞的大門

▲神川吞到了,這在西屯路快接近玉門路的位置,這邊我真的很少來,
經過2年時間這裡的店家越來越多,美食也變多了。

門口的菜單

▲門口有放上菜單,菜色真多牌子上滿滿的,

我也比較喜歡這樣的餐廳,至少可以知道預算要多少,

現在錢難賺 T.T。

菜單封面

▲菜單來囉,封面還算蠻有質感的。

今天我點的美食

▲我點廣島醬燒牛小排定食

老婆點的美食

▲老婆點淺草壽喜燒定食[牛肉]的。

點餐單

▲點餐方式有點不一樣,是用寫編號的喔。

店內深度

▲餐點好了,開始欣賞周邊的環境吧,店面不大但算蠻深的,中午時段這邊有很多上班族在這吃飯,

生意算是不錯的喔,因店太多人不太好意思走起來到處拍。

牆面裝飾

▲店內裝潢大致上是以日式禪風配色[黑色加白色與竹子搭配]穩重舒服,

店內會放日本的音樂[讓我感覺像在日本居酒屋]。

2樣小菜一起拍

▲小菜來囉,蒟蒻絲與牛蒡絲。

2樣小菜一起拍

▲小菜用美美的容器上菜,等級就是會覺得不一樣。

牛蒡絲小菜

蒟蒻絲小菜

蒟蒻絲小菜

淺草壽喜燒定食

淺草壽喜燒定食上桌囉,滿滿一鍋我還以為是火鍋呢。

淺草壽喜燒定食

▲一整份定食套餐。

 

飯

▲白飯撒上黑白芝麻,飯的軟硬度恰好和我胃口軟硬適中。

蒸蛋

蒸蛋

蒸蛋裡有魚肉

▲蒸蛋裡面會放魚肉,蠻好吃的。

 

壽喜燒的牛肉

▲牛肉拿起來拍一下,為甚麼要拍呢?因為它讓我驚艷了一下,

這肉好Q彈好好吃喔,牛肉肉片至少我還沒吃到這麼好吃的。

牛小排

▲我的牛小排上桌了,只有一塊一整個好失落。

牛小排

▲可是我開始吃第一口,發覺牛小排烤的技術真的很好,肉汁有鎖在裡面不會材材的。

點心

▲附餐的點心,巧克力果凍

 

青菜湯

▲蔬菜湯

店名:神川吞定食專賣

地址:407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三段166-90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峰玩樂旅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